2019年3月24日 星期日

初哥學賞鳥

初哥學賞鳥
雲南之旅
(20.2.19-2.3.19)

(不斷更新)




在這次百花嶺之行,讓我見識到很多不同品種雀鳥,真是大開眼界,雖然每天由早坐到晚,只是為了等待雀鳥的出現,而且又不能大聲說話,但我不覺得悶,還很有新鮮感呢!尤其第一至四天,每天也遇上340隻從前沒見過的鳥兒,當牠出現的時我就超興奮,有時情不自禁大叫了出來,坐在鄰坐的朋友就叫我冷靜些,否則會把牠們嚇走,攝鳥原來是這麼好玩,有機會也要再去朋友是一位攝鳥專家,每當有新鳥出現就會告我鳥兒的名字,在耳濡目染下,我都認識了不少雀鳥名稱,就讓我和大家分享一下,如有不確,請指正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