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21日 星期四

再見新疆

三訪新疆 (Day10-12: 再見新疆)
Day 10: 30/9-2/10/2018





 早上1030就要離開禾木村,為了爭取時間欣賞禾木村的日出,這天早上7 時我又跑上山上去,看着太陽伯伯慢慢爬出來,四周的霧比昨天的更加美,四周觀賞的遊人們歡呼得比昨天更利害,拍了一小時左右,終於要會合大隊,離開這原始世界,向着現代化城市進發,未來兩天大部份時間都是乘車,趕往烏魯木齊,準備2號乘機返港。景點餘下只有五彩灘和魔鬼城,不過今次行程實在太令我滿意,就算這兩景點拍不到也沒關係了。
回想這五天在白哈巴、喀納斯和禾木村的生活,遠離城市的喧囂,活在一個沒有電視、電腦、手機的世界裏,只有清新的空氣,讓我真正和大自然零距離的接觸,漫步在這如詩如畫純天然、無添加的世界裏,令人感到心平氣和,心曠神怡。
白哈巴、喀納斯和禾木村是新疆行之重點景點,很幸運這次旅程是我三訪北疆,最美的一次,樺木和其他樹剛好轉黃,世界太大,很多地方還沒走過,未來應該不會再計劃來新疆了,這次旅行除了欣賞到美麗黃葉外,更觀賞了幾次美艷的日出、日落,讓我對新疆留下美好回憶﹗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