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28日 星期日

紐西蘭幸運之旅

 紐西蘭幸運之旅(20.4.23 -4.5.23) Day 1-2



很久沒有更新網誌了,疫情令我變得懶散,什麼動力也沒有,還幸疫情終於完結,可以讓我們重新出發,過回疫情前的生活。

2023年4月終於可出外透透氣,疫後第一站要往哪兒呢😚?太多選擇、太多地方想去,疫情前我已計劃好去紐西蘭,原本準備2020年4月出發,點知👉👈😓……紐西蘭是我最喜歡的國家之一,既然能出走,當然要去遠一點,還有之前已做好功課,就決定選擇到紐西蘭走走。在十多年前我曾到訪過,今次再來仍覺得紐西蘭地靈人傑,給人安靜、舒適的感覺,與從前沒大分別,走到街上一點也不擠迫、完全沒有壓力,人們都是過着慢活的生活,好羨慕﹗十多天的旅程匆匆忙忙的走過,實在不爽,將來退休後,一定要再來及住上一段日子😍。
第一天住宿的酒店附近街景,多漂亮。

到埗後,第一天住宿的酒店。

在途中遇上欖球比賽,立即停車觀賞一番








酒店附近的公園,每早也有數百人在這兒跑步,別人穿上短袖衣和短褲,我卻穿上厚大衣,真是相映成趣😅






下雨,洗乜驚呀🤔?雨水把四周街道洗得乾乾淨淨,拍照出來特別艷麗😘。

大毒菇

很精彩的欖球比賽,在香港從沒看過,站在一旁觀賞,差點忘了我們還要趕往下一站Lake Tekapo








Lake Tekapo已換上了新裝,歡迎我的來臨😜



平日習慣早睡早起的我,居然在旅程中,晚上特意出外拍銀河。

第一天住宿的酒店,很不錯呢!


















第一晚朋友為我們訂的酒店很有特色、很不錯。



第一天就遇上如此美的日落,好幸福的感覺😘


基督城舊有教堂附近,當年大地震把教堂摧毀了😪



早上起來就到酒店附近公園的逛逛,真寫意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