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21日 星期六

秋田、首爾、香港

日本青森之旅 (24 - 30.10.2014)
Day7: (秋田、首爾、香港)



Day7: (秋田、首爾、香港)

7時醒來,難得好天氣,走到窗前向外望,給我發現不遠處山坡種植了很多芒草,太陽剛好照射在草上,使其閃閃生光,很美啊﹗距離集合時間9點,還有一段時間,於是準備出外走走,由於我住的房間雖然在2樓,但酒店有新舊翼,從房間到大門距離頗遠,正研究如何走捷徑到山坡上,忽然發現窗前是一個平台,平台邊緣就是那山坡,於是頑皮起來,嘗試爬窗外出,可能小時候看得衞斯理太多,忽然衞斯理上身,首先把鞋子從窗前拋到地上,跟着把相機慢慢也放下,然後往窗外爬,哈哈…身手尚算靈活,不花數分鐘我已爬了出外,為免驚動其他房客,立即穿回鞋子,然後大步大步走到山路上,拍了不久,我碰上一些團友,團友問我為何在山路上方走下來,我告訴他我是爬窗而來,他告訴我背後有個露天風呂,他還取笑我偷拍別人浸浴,哈…還好我沒向上走,否則尷尬死了,拍畢後,我又沿剛才的路爬回房間去。早餐過後,原本是安排到千秋公園,但領導人說公園其實沒什麼好看,不如改往超市購物,因她答應女兒代購的物品還沒齊全,於是我們浩浩蕩蕩一齊衝到超市瘋狂購物,在超市裏,我看到一盒林柿約30個左右,只售港幣70元左右,平均一個為2元多,相當便宜,可惜30多個實在太多吃不了怕浪費,而且林柿又太涼,吃多怕懷身體,最後只有放棄,在這逗留了兩小時最後,我也買了很多心頭好,有些到現在還沒吃完呢 ^_^ ﹗購物完畢,我們準備前往機場,日本東北之旅就正式完結了,青森真的很美,我期望再來遊玩。

從房間外望,多美的山景。


酒店平台邊緣只是用欄杆分隔,很易容就能走到山坡上  ^_^

酒店附近的街景














6 則留言:

  1. 酒店房可以爬出去!好彩係日本啫,其他地方就唔安全喇!
    青森如其名,好靚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係呀﹗打開窗好容易就爬到出去。如果在國內,我一定會好擔心,在日本就安心好多。
      青森真的好靚,jane你有無去過?襯日元下跌值得去玩吓。

      刪除
  2. 青森真是很美,謝謝分享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Sam多謝到訪!青森真的很美,值得去玩玩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Rita,青森真的很美,有機會都要去看看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Andrew青森真係好靚,值得去看看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