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16日 星期六

幸運遇上2.1.21

幸運遇上
2.1.21



自從2020年疫情開始至今一年了,這一年的日常生活多多少少也受影,不要說去旅行,除上班外,也甚少出門逛街,因家有長者,老人感染後就麻了,不想因我貪玩,到處走而感染了影老人家,所以唯有乖乖留在家中,一年過去,疫情還沒有結束的跡,為怕常躲在家中影響健康,自去年12月初開始,每早六時多趁著人流不多的時,走到家中附近的碼頭走走,做做運動才返工,一天忽然給我發現清晨的碼頭,原來有很多白鷺在海中覓食,畫面相當之美,自那天開始,我就帶備相機及長鏡前往,運動加攝影也是相當不錯。

12日給我幸運遇上美麗的畫面,碼頭出現了超多白鷺,還要零距離出現在我眼前,有時更大至無法把牠整隻拍入鏡(機本上照片是原出,沒裁剪),而當天的光線也極之美,整個海面呈現出金黃色彩,多漂亮,那天居然給我打爆咭(700多張相片),這樣的事情甚少發生在我身上,由於我一向喜風光照片,因不用急可慢慢拍,不用連還拍攝,所以當天有點瘋,不停地按制拍,不過真的超好玩,很滿足呢﹗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