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3日 星期六

續遊奧入瀨

東北追楓之旅2017 (21/10 – 6/11)
Day: 5 (25/10)
續遊奧入瀨



為了不想如參團般走馬看花,我計劃花6天時間逗留在奧入瀨遊玩,每天只跑兩、三個景點,輕輕鬆鬆,慢慢欣賞奧入瀨之美,在這段期間看到一些旅客手持日票下車,在打聽下,才獲悉有兩日巴士券從八戶或青森到奧入瀨遊玩, 在奧入瀨除了覯賞溪流及觀賞紅葉外,入夜後是零活動可做,沒有任何地方可遊逛,所以一些遊客利用兩日票,一連兩天乘坐頭班車從青森/八戶進來,然後乘坐尾車返回,在溪流沿線也可自由上下巴士,絕對方便兼超值,詳情我也不太了解,如要前往必𥳗做好準備功夫,免得像我般,一而再虧本。
備註︰從八戶駅西口  - 十和田湖泉鄕 (車費1,950)
奧入瀨全日
燒山 - 馬門
車費720
石戶 - 燒山  
車費320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自駕遊的朋友們要注意,每到紅葉季節高峰期的時候,早上102私家車是不能進入奧入瀨,詳情要參考當地交通管制的宣佈。



青森/八戶/奧入瀨進十和田湖時間表


十和田湖出青森/八戶/奧入瀨時間表


奧入瀨地圖

 奧入瀨地圖

温泉民宿南部屋簡介︰   https://ritaho912.blogspot.hk/2017/01/cny2017.html
南部屋是由tamuna san經營,店內共有八房間,去年還有他父母幫忙,今年再次入住,不見他媽媽出現,而他爸爸在我入住後第三天才山現,希望伯母只是忙着其他,身體沒大礙吧! tamuna san好利害,一人分飾多角,他是老闆,又是大廚,也是買手,更是店小二,店內大小事務也要他主理,應該頗辛苦! tamuna san好喜歡笑,樣子有點傻氣,為人也很老實,他絕對相信他人,他除提供住宿外,店內的溫泉,可讓當地居民使用,每次500元,他在入門處放下一些零錢,方便客人自行找贖,可能在城市長大的我想多了,萬一遇上心的客人怎麼辦呢?! 心的客人不但不付錢,還把零錢取走,他就會蝕本了,可是他好像沒有我這樣的擔憂,任由客人自由出入、自由找贖。

*(前往奧入瀨遊玩除可選擇超貴的星野奧入瀨溪流飯店外,也可選洗心屋及靠近奧入瀨入口的桂月,而我選溫泉民宿南部屋是因老闆懂英語方便溝通,但離奧入瀨及車站有點點遠,下車後要走15分鐘才到達。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