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

幸運遇上

日本追櫻之旅 (2 - 13.4.2016)
Day 2: 幸運遇上





第一天到埗後已接觸黃昏,只能在酒店附近逛逛

 酒店附近已開滿櫻花






很有趣的貓頭鷹警局


12天追櫻之旅開始啦!2000年第一次自由行前往日本,當年香港飛大板,再飛扎幌及東京,玩咗14天,機票連食宿及買手信,只花了14仟元,今次之旅不知能否突破最低費用呢  ? 哈哈
Day 2 (3/4):吃過早餐,便前往茂源公園拍攝櫻花,正當投入地拍攝,一位日本叔叔走過來與我聊天,雖然大家語言不通,只靠一點點英文及 body language,我們還是免強可猜測對方意思,他知道我是特地從香港來日賞櫻,他好像說要帶我們去一處比這更美麗的地方,他不停說trust me,在他再三邀請,看他樣子老實也不像壞人,經商量後,我決定跟他前往,上了他的私家車後不久,車子慢慢遠離市區,心情突然緊張起來,他要帶我們去哪兒呢?車行約一小時候,終於車停了下來, 他真的沒騙我們,他竟然是帶我到像世外桃源般的地方,這裏不但有油菜花、櫻花,還有火車路軌,拍了半小時左右,突然聽到遠處傳來叮叮叮火車埋站的聲響,叔叔立即帶我到有利位置拍攝,嘩太幸運了,今次真的出路遇貴人,這兒的美得非筆墨能形容出來,拍畢為了答謝叔叔帶我倆玩了一整天,於是請他吃晚飯,飯後他說明日要再去嗎(我猜是這樣)?我說好呀!就約好在車站等,今天由早拍火車拍到晚超累,要早點睡,好期待明早的到來






 


 


 






 



 



 








 
 


 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真是出路遇貴人,帶你們到一個美麗的地方﹗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係呀﹗我都覺得出路遇貴人,其實日本人非常熱情,好值得我們學習。他不但帶我去玩,而且請我吃好多小食。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好開心同一時間遇上美麗的油菜花及櫻花。

      刪除